当前位置:
南车集团支持玉树抗震救灾向中国红基会捐款176万元
 
发布时间: 2010-4-16 19:27:51



中国南车集团公司工会主席郭炳强(左)向中国红基会副秘书长刘选国移交捐赠支票

      4月15日,中国南车集团公司紧急响应国资委号召,内部员工募集了1767939.2元送到中国红基会,用于支援青海玉树抗震救灾。中国南车集团公司工会主席郭炳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秘书长刘选国等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中国红基会筹资联络部部长杨闻主持。

      中国南车集团公司是国资委发出“做好青海玉树抗震救灾工作号召”后,第一家向中国红基会捐款的中央企业。

      中国南车集团公司工会主席郭炳强介绍说,4月14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7.1级地震发生后,中国南车集团公司工会高度重视灾情,第一时间作出部署,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抗震救灾工作中,响应国资委号召,紧急支援地震灾区,为抗震救灾贡献一份力量。

      仪式上,郭炳强将代表着集团干部员工爱心的1767939.2元支票,递交到中国红基会副秘书长刘选国手中,刘选国代表中国红基会、代表灾区即将受益的群众对中国南车集团公司干部职工表示由衷的感激和崇高的敬意,并向中国南车集团公司颁发了捐赠纪念牌,并表示将遵照中国南车集团公司的捐赠意愿和国资委关于做好青海玉树抗震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管好用好资金,尽快让地震灾区的老百姓收益。